∥Fun∥桃園 大興路 ~鬼椒一番鍋桃園大興店(小火鍋)~ 肉品優秀 海鮮新鮮 十餘種特色湯品 一個人也能享受各種美味

2015090911:10
小獅子 (1歲1個月16天)

01.JPG

鬼椒一番鍋是前同事的口袋名單,不過我們不在同一個地方工作了

一直還沒有成行,這次收到邀約信,真是,太完美啦

不過同事還沒有空閒,我先來探路吧

 

02.JPG

鬼椒一番鍋在大興西路春日路(往大有路方向)交叉口不遠處

這裡有路邊停車格,或是巷子內也有收費停車場

停車場的位置,在春日路口往大有路方向,還沒到鬼椒的前一條巷子左轉就是囉

 

03.JPG

雖然叫做鬼椒,這裡可不是只有麻辣鍋可以吃,

店家準備了特色鍋系列,麻辣鍋系列以及特色招牌鍋系列

選擇可是很多元的

 

04.JPG

05.JPG

店內的空間可以說是非常寬敞,桌距也很大

左手邊是醬料區,飲料檯(提供兩種冷飲還有冰溫熱飲水機),

四種口味的杜老爺冰淇淋(不會太硬挖不動)

平日的下午,仍舊是不斷的有客人上門用餐,想拍空景,還真不容易呢

提醒大家一下,面紙是在兩側的牆上

 

06.JPG

07.JPG

點餐的方式呢,是直接畫記在Menu上(白色的是加點單,各桌桌上都有放)

然後到櫃檯結帳就可以了

不同於我們常吃的大鍋,或是涮涮鍋

鬼椒比較偏向日式個人鍋,110~130公分 共鍋費是30元

130公分以上,需要自行點一鍋或是加點145元(相當於一份經濟鍋的價格)

 

11.JPG

12.JPG

13.JPG

Menu裡面也有帶出企業特色

第一項是我非常重視的,這裡的肉都不是組合肉

肉品地點也都標示得很清楚

 

14.JPG  

造訪之前,我先在網路上瞭解了一下鬼椒的評價

發現他是不能加湯的,今天詢問之後,才發現連我都誤會了

實際上,昆布鍋,跟麻辣鍋系列,都有原湯可以加

只有特色招牌鍋,是只加清湯的

 

08.JPG

下載鬼椒APP還可以消費兼集點,挺不錯的

 

09.JPG  

鬼椒提供外帶服務,名片上的鬼椒娃娃很可愛,

另外也準備了菜單小折頁,這樣挺方便的阿,不論是要約朋友來用餐

還是要先電話訂餐外帶,都可以先研究好想吃什麼

 

10.JPG  

櫃檯旁邊還發現一個小亮點,每一種湯品,

裡面有什麼食材,調味,都寫在這裡

妹妹正在餵母乳,什麼鍋暫時不適合碰

就能從這裡判斷出來,挺好的

 

25.JPG  

如果有帶孩子來用餐的話,兒童椅,兒童餐具,也都是有的喔

 

ok...一切準備就緒,準備開動啦

 

22.JPG

這是我點的 鬼椒麻辣霜降牛肉鍋 附餐是王子麵

店餐的時候,店員會介紹,哪些系列的湯品不適合選擇王子麵,

因為煮起來湯的口味會變得太重,這點還挺貼心的

吃麻辣鍋當然要吃王子麵啦,不然要選啥,是吧

另外辣度的部份,都是以小辣為基本,有需要調整的,可以跟店員說喔

 

15.JPG

小火鍋好豐盛阿,裡面配料很多,青菜全在底部,

要拍照打卡趁現在喔,不然煮熟了,料就都沉到湯裡面去了

 

18.JPG  

霜降牛是美國牛,油花很漂亮,現切的厚度也夠

挺期待吃起來的口感

 

21.JPG

妹妹和小獅子的 上選海陸雪花牛鍋 搭配白飯

 

16.JPG

一樣是很豐盛阿,而且看到那大大的白菇,玉米筍,

眼睛都發亮了,那是我們家小獅子最愛的呢

 

17.JPG

雪花牛明顯感覺得出來油脂比較豐富

 

19.JPG

20.JPG    

海鮮盤裡面的種類也不少,有蝦子,魚片,蛤,淡菜,還有,

那個是花枝嗎...(如果我寫錯,請通知我,立刻改正)

最亮眼的就是那個淡菜,好大個喔

 

23.JPG

24.JPG  

先來說說肉品的部份

鬼椒的霜降跟雪花牛,都是美牛

霜降的油脂比較少,口感比較細緻

雪花牛自然是滑順軟嫩

重點是,現切的牛肉,保持一定的厚度,煮了不會散

吃的時候,能吃得到牛肉的香氣~我很喜歡

 

26.jpg  

火鍋料的部份呢,除了我平常比較不愛吃的 貢丸,燕餃,其他的真的沒啥好挑剔

凍豆腐很入味,我的麻辣鍋還有水晶餃,

麻辣三寶的鴨血(還是兩大塊),大腸,牛肚,都很到位

唯一的敗筆是我請店員幫我加辣湯,下次應該改加清湯,口味吃到最後比較剛好

 

27.jpg  

海鮮的部份呢,都有新鮮,蝦子雖然不是什麼很大隻的巨無霸,

依舊新鮮彈牙喔,重點是,小獅子今天吃了都沒過敏,Good

 

28.JPG  

簡單的個人小火鍋,肉品優秀 海鮮新鮮(希望這樣的品質,能夠一直保持下去)

吃得好,也吃得飽,十餘種特色湯品,讓即使想一個人吃鍋

也能夠得到滿足,下一次還打算來吃我很愛的酸菜白肉鍋

大興路一帶是越來越多美食了

附近居民真的好幸福阿

 

鬼椒一番鍋桃園大興店

地址:桃園區大興路138號

電話:(03)355-899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早上11:00至晚上23:00 (最後收客22:00止)
 
 
 
 
 

 

LINEcamera_share_2015-08-19-00-00-27